2013/10/11 18:58

奪命電梯鑑定出爐 來令片是禍首

潘潔瑩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發生在上週四,高雄一棟大樓電梯故障,造成一對母子無辜送命,鑑定報告今天出爐,關鍵在電梯維修沒有落實。但死者母子頭七都過了,電梯業者卻迴避責任,負責人從沒來上香,甚至還跟死者丈夫張先生說,哪一條法律有規定他們一定要去上香,讓家屬悲憤不已。

  想到女兒和孫子被電梯暴衝害死,從大陸趕來台灣的謝媽媽,傷心淚水流不停,邊走邊哭,看著孫子相片前,擺著最愛的小鴨鴨和玩偶,心實在好痛,趴在桌子上哀聲哭泣。

  謝媽媽和女婿苦等不到電梯維修業者,一句誠心的道歉,上午乾脆主動去電梯公司找人,沒想到業者竟然這樣回應,家屬會這麼氣不是沒有原因,檢方調查電梯意外鑑定報告中,就發現電梯暴衝關鍵,在電梯煞車來令片與煞車鼓的間距,緊密度不足,造成電梯滑移。通常電梯半年就該做一次斷電檢測,但發生意外的電梯已經一年沒做,維修有沒有落實,電梯業者不願回應。

  無辜喪命的張太太和兒子,昔日歡樂照片只能定格,張爸爸在照片中加上翅膀和光圈,希望他們能在天上當天使,忘了生前的痛。也在臉書上呼籲,希望大家抵制這間沒有責任感的電梯公司,不要再有人送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