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9 12:00

醫師蹺班害死人 "阮綜合"卸責?!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被爆出醫師蹺班,實習醫生隔空開藥害死病患的高雄阮綜合醫院,針對當天值班醫師吳錦明到底去了哪裡,實習醫師又是受誰的指示開藥,院方至今仍舊沒有出面說清楚講明白,這讓民間監督健保聯盟看不下去,跳出來痛批阮綜合不但模糊焦點,還推卸責任,而家屬更是大罵阮綜合用的是垃圾醫生。

  被爆出管理不當,害死一條命的高雄阮綜合醫院,院方事後對值班的吳錦明醫師,當天的行蹤始終沒對外交代,再來還有無照的實習醫生,隔空開藥的離譜行為,種種的不應該害死一條命,但是院方至今還是沒有針對整個事件,站出來說清楚講明白,這樣的態度讓心痛的家屬,怎麼能不生氣。

  死者吳麗惠的媽媽幾天來心力交瘁,對於院方一直不出來,面對大眾道歉,吳媽媽悲憤的情緒與日俱增,她說不甘心女兒這樣被醫死,不是什麼大病,好好的人走進醫院,最後卻成了冰冷遺體被抬出來。院方難辭其咎,醫院管理問題醫生的失職,讓這個不該發生的事,成了家屬最難以接受的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