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8 18:57

糞水淹進家! 大樓管委會置之不理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一位吳小姐向我們投訴,她位於大樓3樓的公寓因為化糞池管線破損,導致大量污水流出來把套房淹成游泳池,她向管委會反應超過半個月,但都沒人處理,甚至有委員直接回她「這不關我的事」,讓吳小姐氣炸了準備走法律途徑。

  工人忙進忙出半夜搬家,因為這間套房真的住不下去了,看看住戶錄下的畫面,整間房子裡黃褐色污水淹了超過10公分,這些都是從廁所馬桶冒出來的,屋主吳小姐說我不敢進去,屋主吳小姐真的氣炸了,她說11月底開始就因為管線破損造成多次淹水,她向管委會委員反應委員卻不願處理不要受訪,但其實遇上這種狀況,可不是只能啞巴吃黃蓮,根據法律管委會必須負責公共管線,最後管委會總算答應維修,但對於吳小姐傢俱賠償卻一直談不攏。

  對吳小姐來說,要是管委會第一時間處理,她家就不會泡湯,氣忿的她也打算走法律途徑,要管委會為自己的不負責任付出代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