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5 12:00

黑道版"錦榮"! 手段凶殘暴力討債

詹維耕 報導  / 台北市

  警方抓歹徒,抓到了明星臉,台北市警方,掃蕩了一個暴力討債集團,九個幫派份子中,出現這個22歲的中法混血兒,長得很像藝人錦榮,不過他可是幫派裡的殺手,手段非常兇殘,他說自己因為長相特別,從小被霸凌,才會加入幫派,誤入歧途。

  台北市警方掃蕩蘇姓主嫌為首的,暴力討債集團,逮捕九名幫派份子,其中一名22歲的中法混血兒,長相酷似藝人錦榮,平時因為夠狠夠兇,擔任幫裡的殺手,警方表示,他是因為從小就經常被霸凌,才會加入幫派,想要尋求別人認同,卻加入黑幫誤入歧途。

  走在最前面的,是竹聯幫平堂松山會的會長,才二十六歲的蘇姓主嫌,為了擴張自己的地盤,利用毒品吸收會員暴力討債,走在他後面的,是才22歲的中法混血兒,身高超過180,長相跟藝人錦榮很像,同樣粗黑大眉毛,同樣的五官輪廓明顯,不同的是他加入幫派,因為夠狠還擔任殺手的角色。

  這個集團平時就已夠狠出名,甚至被害人騎車在路上,幫派份子找來上百名小弟圍毆,被害人被打成重傷,連站起來都有困難,警方將九名幫派成員,依殺人未遂害組織犯罪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