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3 12:00

大路霸逼車狂追 持球棒狠砸車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新法通過,惡意逼車最高會被罰2萬4千元,但在屏東潮州,就有駕駛不但惡意逼車,還一路狂追,擋住另一名駕駛,甚至拿球棒砸車,被害駕駛事後到警局報案,但警方並沒有給他報案三聯單,他害怕會被吃案,現在把影片PO上網,要大家一起揪出這名惡劣的砸車駕駛。

  駕駛開車行駛在八八快速道路上,不過就在他下了潮州交流道時,一輛香檳色的休旅車從旁切過來,這直接橫停在這名駕駛的前面,從車上下來一名穿黑色衣服的男子,他可不是要問路,看看他手上拿著球棒,還一臉凶神惡煞的模樣,開車駕駛覺不妙,立刻右轉開走,但他還是聽到車子後方被敲了一下,嚇的他一路就往警局狂飆。

  原來,這名被害駕駛行駛在快速道路時,疑似因為變換車道,造成這輛休旅車駕駛不滿,對方一氣之下,竟然惡意超車還逼車,受害駕駛到警局報案,但警方卻沒給他報案三聯單,警方解釋已經傳喚雙方到案說明。

  不過也提醒駕駛,惡意逼車或任意變換車道,都開罰6000元至2萬4000元,還得吊扣牌照3個月,因為行車糾紛卻拿棍棒砸人,不但要吃上罰單恐怕還罪加一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