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06 18:58

恐怖鐵鎚惡煞! 半路攔車猛砸護士

欒治誼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真的是飛來橫禍,台中一名護士,在下班途中,遇到了凶神惡煞,對方不滿她開車變換車道,突然像發狂一樣不斷逼車,護士停車理論,男子竟然拿鐵鎚,朝她的頭一陣猛打,把護士打得鼻青臉腫,手部更是粉碎性骨折,整個過程都被行車紀錄器拍下來。

  女護士被男子一路逼車,從高速公路逼到平面道路,對方把她逼到內線道後,擋住去路就拿著榔頭下車,男子飆粗話咆哮,女護士想好好講道理,換來的卻是對方拿榔頭一頓猛打,真的是被打慘了,女護士無力招架,一連串慘叫聲,讓人聽了心驚膽顫,男子行兇後開車離開,還好有一對母子經過,下車幫忙報警。

  事隔半個月,女護士驚魂未定,手部骨折的傷,和左臉瘀青都還看得見,上個17號晚上11點從醫院下班,才上高速公路,就遭男子逼車,還被打成重傷,行兇的63歲蔡姓男子,事後想要道歉,但被害人堅法不原諒,警方也依殺人未遂和公共危險罪函送,最高將面臨十年以下刑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