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30 12:00

外勞宿舍竄大火 200坪廠房燒光

黃崇桂 王美雅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岡山區一間螺絲工廠的外勞宿舍,深夜疑似因為電線走火,發生火災,火勢迅速延燒,兩百坪廠房幾乎燒個精光,幾十名的外勞,倉皇逃命。

  高雄岡山區一間螺絲工廠的外勞宿舍,夜晚時竄出大火,火勢迅速延燒,兩百坪廠房幾乎燒個精光,當時有幾十名的外勞,倉皇逃出,所幸後來無人傷亡,起火原因,初步研判是電線起火。

  紅色火舌燒得猛烈,現場濃煙密布,火花四散,被燒得像要融掉的鐵皮屋,不時傳出爆炸聲響,就怕有人受困,消防人員還用堆高機破門搶救。晚上六點多,在岡山區永樂街的螺絲工廠,後方的外勞宿舍起火燃燒,火勢迅速蔓延,兩百坪的廠房也受波及,幾乎燒毀。當時二樓宿舍內有幾十名的外勞,趕緊逃出,火勢一撲滅,清點外勞人數,幸好點名後,沒人失蹤,也沒有傷亡。大火讓螺絲廠老闆損失慘重,初步研判,這起火警是冷氣機或是電線起火所引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