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0 18:58

趁嬤洗澡 5歲童玩窗簾勒頸昏迷

詹維耕 戴榮賢 報導  / 新北市

  家長要特別注意兒童的居家安全,新北市三芝一名五歲的小女童,趁著阿嬤去洗澡不注意,被窗簾的繩子纏繞住頸部,失去意識,阿嬤發現後女童已經昏迷不醒,現在還在加護病房急救當中。

  女童的阿嬤看到記者上門,當場就要趕人走,因為才五歲大的女童,在自己家裡還發生意外,全家人都很自責,女童的阿公甚至還推打記者的鏡頭,就是不希望自己的家人再受到打擾,事發當時消防隊接獲報案,有小女童昏迷失去意識,救護人員趕到現場進行急救,根據家屬表示,小女童是趁著阿嬤在洗澡不注意,玩窗簾被繩子纏繞頸部。

  阿嬤發現時,小女童已經昏迷不醒,現在還在加護病房搶救當中,小女童家中還有其他小朋友,有家長在家卻還是發生意外,警方認為女童的父母可能違反兒少法,案情還要深入調查,現在全家人希望小女童趕快脫離險境,不要因為一條繩子,一次不小心,就永遠失去最親愛的家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