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0 18:58

收容棄養犬! 動保志工竟挨告侵占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今天的新聞追追追,今天跟我們投訴的是高雄一位動保志工王小姐,她說日前有位外籍英文老師在路邊撿到了一隻瑪爾濟斯,發現牠的脖子上掛著一個牌子,上面寫著牠叫泡泡,如果喜歡就帶回去養,這位老師覺得是有人惡意丟棄,於是把狗狗交給動保協會處理,沒想到,過沒幾天,飼主竟然自動找上協會要狗,說她沒有惡意丟棄,要告王小姐侵佔,讓志工王小姐又氣又無奈。

  外籍女老師把馬爾濟斯,放在她的腿上溫柔摸著,這隻不是她養的是撿到的,這位女老師還發現,狗脖子的項圈上綁著一張紙條,動保志工看到了紙條上寫著,愛狗人士牠叫泡泡有七八歲了,如果撿到的人喜歡就帶回去養,這讓撿到的老師跟志工都認為,是飼主惡意丟棄的,當時這位外籍老師就是在,補習班附近的公園發現小狗泡泡的,張的圓圓的大眼睛,泡泡一臉的無辜,泡泡被帶回了協會,沒想到過沒兩天飼主出現了,說她沒有棄養是志工抱走她的狗,她要告志工侵佔。

  好心沒好報王小華又氣又無奈,更離譜的是連動保處都認為,這不算惡意棄養,這讓愛狗人士不禁搖頭,還好動保協會據理力爭,才讓飼主認錯道歉,也說不會再把泡泡丟掉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