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8 12:00

失智嬤上錯車 熱死5天沒人知

高華襄 何孟倫 報導  / 新北市

  台北一名70歲的老婦人,上週六和兒子吃完麵,一個人要先離開要上車休息,沒想到卻因為失智上錯車,他坐進了一台停在路邊待售的二手車,結果在車內被熱死,家屬怎麼找都找不到人,還通報失蹤,經過五天,屍體發出惡臭,車行老闆才發現老婦人的遺體。

  相當駭人聽聞的案件,台北一名70歲的黃姓老婦人,上禮拜六和兒子吃完麵,老婦人因為失智上錯車,竟然跑到二手車行停放在路邊的車子裡,結果活生生被熱死在車內,整整五天沒人發現,直到屍體發出惡臭,車行老闆才發現有人死在車裡。

  原來這台二手車,和老婦人兒子車子顏色一樣是黑色,加上左後門門鎖故障,才讓老婦人跑進去,諸多巧合,卻讓老婦人活生生被烤死在車內。

  穿著紅色衣服的黃奶奶,吃完麵要去找兒子,得了失智症的她,慢慢的往前走,到了轉角兒子停車地點,她看到一台黑色轎車,以為就是兒子的車子,門一拉就開了,黃奶奶坐上去,沒想到她就活生生在車子裡被烤死。

  出事的黑色賓士車,還停在路旁,原來這是一家二手車行停在路邊要賣的二手車,忽然發出惡臭,老闆一看,發現後座竟然有具腐敗發臭的屍體,嚇都嚇死了。原來黃奶奶常和兒子去附近麵攤吃飯,因為她有失智症,偏偏碰到這台二手車,和兒子的車一樣都是黑色,又停在同個轉角,偏偏這台二手車,後座門鎖壞了,一拉就開,三大巧合,讓黃奶奶坐進車裡等兒子,卻怎麼等都等不到,碰上這幾天毒辣太陽一曬,老太太活生生被烤死在車裡,整整五天才被人發現。

  黃奶奶從上禮拜六失蹤,家屬報警,卻怎麼找都找不到,她們沒想到,黃奶奶死在路旁轎車,家屬悲痛,卻無法挽回老奶奶性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