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9 18:57

買毒設局黑吃黑! 槍殺毒販落網

房業涵 王永秦 報導  / 新北市

  買毒卻設局槍殺毒販搶毒。發生在三重,兩名嫌犯和毒販相約買毒,卻一開始就打算黑吃黑,搶奪價值一百六十八萬,重達八公斤的K他命,李姓嫌犯一槍打死販毒的陳姓男子後,就帶著搶來的毒品,四處逃亡,不過警方老早就鎖定犯嫌所在,一舉將嫌犯緝捕到案。

  身穿條紋上衣,戴著鴨舌帽,頭壓的低到不行,涉嫌槍殺毒販的李姓男子,深夜躲進,位於林森北路的旅館,手上提著的大袋行李,不是衣物,而是他從毒販那,搶來所分贓到的四公斤毒品,李姓嫌犯,在三重殺了人之後,就四處躲藏逃亡期間,以為沒人察覺,不過警方早已鎖定嫌犯蹤跡,嫌犯入住沒多久,隨後兩名便衣警察,就帶著防護盾牌,準備一舉逮捕李姓嫌犯。

  向警方供稱,只是把被害人誤認為警察,不是蓄意殺人,但是打開他的行囊,卻全是各式各樣的改造手槍,帶在身邊,這場槍殺毒販的黑吃黑行動,似乎早已設局好,為了強奪毒品,不惜狠心開槍,再說對不起,也難以逃避,該負起的殺人刑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