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0 12:00

尾隨住戶進公寓 搶匪打劫落單女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三峽警方破獲一起尾隨強盜案,一名劉姓嫌犯,專用尾隨方式,跟著被害人到人煙稀少街道,或者假裝是公寓住戶潛入後,再對落單女子行搶,犯下多起搶案得手上萬元,其中一次搶了八千元,才發現被害人包包裡還有一大顆鑽戒,讓這名搶匪落網後,直說自己虧大了。

  站在馬路上東張西望,盯著眼前的婦人,獨自一人背著包包,劉姓搶匪鎖定婦人,停下機車,從後方慢慢靠近,接著手一伸,把婦人肩上的包包,硬是扯了下來,隨即騎車機車加速逃離,他當街行搶過程,被監視器通通拍了下來,劉姓搶匪就利用這種尾隨行搶的方式,犯下好幾次案件,甚至還會假裝是公寓住戶,躲進公寓內趁機行搶。

  多名被害人報案,警方循線抓到了人,而他專挑舊公寓,還有人煙稀少的街道犯案,被抓之後毫無悔意,還說自己沒偷到大鑽戒,真的是虧大了,警方訊問依強盜、搶奪竊盜罪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