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0 12:00

苗栗也爆"餿油廠"? 檢警追出業者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又有噁心油,苗栗竹南處下豬油行,環境髒亂惡臭,做出來的豬油流向不明,業者還避不見面。直到檢警調查,業者才出面,說每個月生產3到12噸的豬油,賣給附近的養豬場,還有雲林、高雄的飼料廠,檢警還要確認是否屬實,另外也要調查,這當中有沒有加入餿水油。

  昨天我們報導過,苗栗竹南一處地下豬油行,環境髒亂惡臭,製作的豬油流向不明,業者避不見面,稽查小組用移送檢警調查的殺手鐧,業者才肯出面,供稱每月生產3到12噸的豬油,銷往附近養豬場,以及雲林和高雄的飼料廠,但稽查小組還是懷疑,業者沒有說實話,仍然要繼續追查油品的流向。

  戴著鴨舌帽口罩的婦人,就是這家地下油廠的老闆娘,稽查小組三請四請都避不見面,祭出檢警調查,她才終於露臉。工廠的鐵門終於打開,製油的機具髒得嚇人,更別說氣味有多難聞。

  業者出面說明,但否認做餿水油給人吃。業者供稱,每個月生產3到12噸的豬油,只有銷往附近養豬場,以及雲林和高雄2家飼料廠,但稽查小組沒有完全採信,因為這家油廠,隱身在竹南郊區7、8年,沒有執照非法經營,加上環境髒亂到令人作噁,生產的油品衛生絕對堪慮,認為業者的供詞仍有矛盾,要繼續追查油品流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