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0 19:00

會車擦撞摔水溝 女騎士重傷

綜合報導  / 台東縣

  台東市區發生一起翻車壓傷人的意外,一輛汽車和機車疑似會車時,不小心發生擦撞,機車。汽車雙雙翻車,而騎機車的女騎士摔落水溝,被汽車壓住,救出來之後,躺在地上一動也不動,開車的女駕駛嚇壞了,痛哭失聲,就怕女騎士有什麼閃失該怎麼辦,送醫後經過搶救恢復呼吸心跳,但還是沒有完全脫離險境。

  掩面痛哭,汽車駕駛嚇壞了,就怕和她發生擦撞的機車騎士,有什麼閃失,自己該怎麼辦,躺在水溝裡,一動也不動,騎機車的女騎士,疑似在轉彎會車時,和汽車發生擦撞,汽車機車通通翻車,而女騎士,連人帶車,被汽車壓住,動彈不得,被救出來時,情況相當嚴重送醫。

  事發現場,汽車壓在機車上方,兩台車扭曲變形,到底是誰的錯,開車女駕駛,已經嚇到連話都說不清楚,雙雙翻車,壓傷騎士,重傷送醫,經過急救,目前恢復呼吸心跳,但還是沒脫離險境,警方也要進一步調閱監視器,釐清事發經過還有肇事責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