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天理! 性侵滅口 惡狼免死

高華襄 何孟倫 翁乾晃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一名許姓惡狼,對同居女友的十八歲女兒下狼爪,五年內性侵517次。嫌犯要求少女撤告被拒,用鋼線絞死少女,還偽裝自殺。這匹惡狼一、二審都被判處死刑,但更一審出現大逆轉,性侵五百多次的罪刑,因為檢方疏忽、又沒再上訴,判無罪定讞,法官還認定惡狼和少女情同父女,改判無期,惡狼逃過死劫。

  指著女兒房間上掙扎的痕跡,少女爸爸忍不住憤怒,因為性侵又殺害女兒的兇手逃過死劫。被警方押著,許姓嫌犯三年前被抓,連頭都抬不起來,但他對同居人十八歲女兒伸出狼爪,五年內性侵五百多次,還要叫少女撤告,少女不肯,色狼就用鋼線絞死少女,還偽裝少女是想不開。原本一、二審都判死刑,沒想到更一審時出現大逆轉。

  五百多次性侵部分,檢察官出現失誤、又沒上訴,無罪定讞;法官又認為兩人情同父女,輕判無期徒刑。事隔三年,少女爸爸的心才稍微平靜,沒想到卻因為這個爭議判決,讓少女爸爸心中傷口再度被撕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