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歲少女要生了 父母、男友全消失

15歲少女要生了 父母、男友全消失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據《四川新聞網》報導,大陸廣安一名15歲的少女,從小就遭父母遺棄,靠著在外地上班的外婆,一手將她拉拔長大。去年6月初,少女在街上被一名發傳單的男子搭訕,兩人隨後交往,發生性行為,之後再也沒連絡。7月底,少女發現自己懷孕,卻聯絡不到男友,也不敢跟外婆說。

直到今年春節,少女才窮途末路的跑到成都找外婆,外婆一見到瘦小的孫女,心疼的說:「這麼久不見她,肚子突然變這麼大,還以為她得腫瘤,帶她到醫院檢查才發現,原來已經懷胎8個月!」

由於少女個子嬌小骨骼發育不良,不適合自然產,但未成年的她,動手術前,一定要有監護人簽同意書。

外婆表示,自己在外地靠清潔工作,一個月只賺1千元人民幣(約5千元台幣),現在為了照顧少女工作停擺,根本沒錢讓她生孩子,加上害怕手術風險,不敢替少女簽同意書。

據了解,少女男友曾表示,會對少女負責,但懷孕了卻不見他的蹤影。現在處境可憐的少女,是否能讓孩子順利出生,都是個大難題。

(圖片來源/四川新聞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