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歲9度離家 小五女童被安置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謝姓女童失蹤18天,昨天在鹿港找到人了。但她沒有回家,而是被社工安置到其他地方,因為女童才11歲,就有離家高達9次的紀錄,其中有7次報案協尋,女童明顯是不想回家,謝媽媽也說,爸爸喜歡喝酒,經常對女童大小聲,讓女童覺得家裡沒溫暖。

謝姓女童用外套罩住頭,失蹤18天被找到了,但沒有和爸媽回家,而是由社工安置在其他地方,因為女童才11歲,就已經離家高達9次紀錄,更曾在當天找到又在當晚跑掉。女童爸媽在夜市擺攤忙生意,媽媽是越南籍,和女兒溝通有障礙,爸爸一喝酒就罵孩子。許姓嫌犯過去就常用酒來套交情,還借住他們家一年多,藉此接近女童,甚至送貴重禮物來博取好感。女童離家18天,都和嫌犯窩在鹿港這間套房裡,還睡在同一張床上。

面對鏡頭大言不慚,否認對女童上下其手,但他還誘拐一名來自屏東的13歲少女,少女目擊嫌犯對謝姓女童又親又抱,不只如此,警方在嫌犯身上搜出疑似誘拐其他少女的證據。到底有多少少女被他誘拐,檢警持續偵辦,目前也將嫌犯聲押禁見,謝姓女童的爸媽也會對嫌犯提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