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蒨蓉開臉書 談楊又穎大哭:傻女孩…

李蒨蓉開臉書 談楊又穎大哭:傻女孩…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李蒨蓉因為阿帕契事件,臉書關閉多日,今(23日)因楊又穎自殺事件,特別再開 臉書發表看法。

她表示,阿帕契事件爆發後,她只哭過3次;第1次是檢方偵訊後,第2次是家人被匿名爆料,第3次則是今天看到楊的報導後讓她大哭。

她說:「傻女孩,有什麼事情走不下去,要選擇做傻事!?妳還這麼年輕,前程似錦,怎麼會這麼想不開?」

李蒨蓉po文提到,「在新聞吵得沸沸揚揚的時候,朋友叫我關電視,叫我不要再看了,我偏不!名嘴講的口沫橫飛,報章雜誌的連環式報導,每一個我都看過,就連在這裡,臉書上批評的留言,我從未刪過任何一條,而且我都有細細讀完。所有的事情不管是真是假,斷章取義還是添油加醋,在這時候我是全民公敵,多講只會多錯,我默默地在家沉潛,閉上嘴巴,告訴我自己,這是我要經歷的人生課題,無論未來發展如何,我要從中記取教訓、學習智慧、學習謙卑。」

她更形容阿帕契風波如同獵殺女巫,「在這一場獵巫風潮中,我很清楚被綁在木椿上焚燒的滋味」

但她坦言,「每天都在向上天禱告,祈禱上天保佑謾罵者能夠生活幸福美滿」,因為她認為快樂、滿足的人,才能散發馨香,傳播正面的能量。

最後她提到,「...請你聽我說,每一個人都是獨特的個體,每一個人都有自由的思想,社交網路的流行也造就了大家對留言的得失心,但是文字畢竟只是文字,他人的文字沒有辦法斷定你的自我價值,他人的文字沒有辦法替你活出生命,不要讓他人的言行綁架了你!」李蒨蓉的正面po文,引來不少網友的肯定,紛紛留言替她打氣:「蒨蓉,妳要勇敢面對,給妳的孩子一個勇敢學習的示範。」

(圖片來源/李蒨蓉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