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老公翻供痛哭! 胖達人害他「超級痛苦」

小S老公翻供痛哭! 胖達人害他「超級痛苦」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小S的老公許雅鈞、公公許慶祥,與胖達人母公司基因國際董座徐洵平、姜麗芬夫妻,被控炒作基因股票。今天(29日)台北地院開庭,但小S的公公許慶祥,和徐洵平夫妻,態度卻大轉變翻供,從原本的認罪,並繳交犯罪所得,到當庭痛哭,小S的老公許雅鈞強調自己這兩年過得「超級痛苦」,為了沒有做的事情被誣陷,本案將在8月28日宣判。

這起案件起因於許雅鈞父子,被控前年6月起,得知胖達人開始虧損及莊鴻銘辭去董事長的內線消息,事先賣出530張股票,規避損失1958萬餘元,檢方因此依《證券交易法》內線交易罪起訴許家父子,及基因公司董座徐洵平、姜麗芬夫婦。

但今天許雅鈞出庭時難掩激動情緒,強調:「我沒有犯罪,超級冤枉,莫名其妙被起訴。」許慶祥也說,賣股票是原本的計畫,和生技達人公司虧損無關,也沒有投資,和兒子立場一致,堅稱自己沒做犯法的事。法官裁定將於8月28日宣判,究竟父子倆能不能脫身,到時就能揭曉。(資料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