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5 11:56

男大生當街被擄 警攔車救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陽明山文化大學前,深夜發生擄人事件,一名大三學生被一女四男五嫌,當街押上車擄走,現場目擊店家立刻報警,警方在仰德大道上把嫌犯的轎車攔下來,救出被擄人質,被害人表示,林姓女主嫌夥同四名男姓友人到打工的店內把他抓走,質問帳戶裡的金錢流向不明,警方還要深入調查,這帳戶用處為何,五名嫌犯也還在持續偵訊當中。

被害大學生走在路上,突然一名穿帽踢的男子上前,先一把把人拉過來,用手扣住脖子,接著另外一群人也紛紛上前,團團圍住這名被害陳姓男大學生,逼他繼續往前走,一女四男把被害大學生當街擄走,強拉上白色轎車加速離開,連車門都來不及關,可見當時情況多麼危急,目擊過程的民眾,馬上拿電話報警,警方連絡轄區派出所,果然在下山的地方,把這輛嫌犯的白色轎車,攔了下來。被擄走的男大學生,幸運被救出來,而擄人的五名嫌犯,通通被抓,蹲在路旁看不出悔意,兩方是朋友關係,但到底為什麼要把人擄走。

被害人供稱,是因為帳戶金錢問題,才會導致自己受害,副隊長說,「不排除被害人跟嫌犯,有可能是黑吃黑,引發的金錢糾紛」,詳細的情形,警方都還在偵訊當中,而帳戶用處到底是什麼,警方也會盡快釐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