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04 13:04

比丘尼喝酒又吃肉 竟還不付帳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比丘尼喝酒吃肉,還吃霸王餐。一名比丘尼,到一間日式料理點點餐,但明明是出家人,卻點了一桌子葷食,還喝啤酒,而且他穿戴數十萬的名錶跟珠寶,卻不想付帳;店家找來警察,這比丘尼才乖乖付錢,其實他在六月,也在另一家餐廳吃霸王餐,非常離譜。

尼姑也吃霸王餐!嘉義有一名比丘尼,到日式料理店用餐,不但點了一桌子的葷食,還喝啤酒,穿戴數十萬元的名牌手錶和珠寶戒指,卻來吃霸王餐,店家受不了,拍下影片PO網,還找來警察,這名比丘尼才願意結清欠帳。不過警方調查,這名比丘尼今年六月也曾到高雄一間餐廳吃霸王餐,這樣離譜行為,實在破壞出家人形象。

這名頭上有戒疤的比丘尼,本該受持五戒,戒葷斷腥,但她桌上點的透抽、生魚片,還搭配生啤酒,引發爭議。問她為何吃葷喝酒,比丘尼自有一番解釋,還不准對方拍,想把啤酒杯藏起來,相當心虛,更吸睛的還有比丘尼身上的行頭,左手戴的是香奈兒J12陶瓷腕表,數十萬元起跳,還有滿手珠寶戒指,看來奢華但比丘尼卻在店吃霸王餐,店家受不了報警處理。

警方調查,這名比丘尼法號釋圓意,來自藥師精舍,今年六月也曾在高雄因為吃霸王餐和店家吵架,不斷的對服務生叫罵,還想打人;出家人吃葷喝酒,屢屢吃霸王餐引發爭議,也敗壞出家人形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