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31 14:07

報假名拒盤查 警追10公里逮人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宜蘭一名通緝犯,開著朋友的車遇到警方盤查,男子先報上假名,趁警方不注意,加速逃逸,警方狂追了10多公里,好不容易又將他攔下,他卻又再報假名,堅持不拿出證件,最後被警方識破,原來、他是一名毒品通緝犯,自知逃不了,只好乖乖就範。

宜蘭縣一名39歲李姓通緝犯,開著朋友的箱型車,由三星方向往羅東市區行駛時,遇警察攔停盤查,男子竟然先報上假名,並趁警方不注意,加速逃逸,警方狂追了10多公里,好不容易又將他攔下,他卻又再報假名,堅持不拿出證件,但最後被警方識破,他是一名毒品通緝犯,他自知逃不了,只好乖乖就範。

大雨中員警發現一輛很可疑,於是上前盤,駕駛一開始配合攔檢,不過他報了假名子,警方察覺有異,但突然間,駕駛油門一踩,加速逃逸,警方馬上反應過來,開著警車追了過去,嫌犯一路逃逸,但終究在一個轉彎處,被警方攔了下來,嫌犯又對警方說謊,報了一個假的名子。

但警方怎麼可能被騙,警方發現男子口袋,似乎藏著什麼,原來這名男子會這麼慌張,是因為他是一名毒品通緝犯,過去也曾涉嫌竊盜等罪入監服刑,他因為不想再被關回去,才會想摸黑又假報身分蒙混過去,但最後還是難逃法眼,被帶回警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