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7 14:07

餐廳要打烊 3陸生暴走打店員

綜合報導

餐廳因為要打烊,要店員請客人離開,結果店員竟然被客人暴打!如此離譜的事情,日前在韓國真實上演。三名來自中國大陸的留學生,日前到韓國濟州島一間餐廳用餐,一吃就吃到凌晨4點。店員告知他們,因為要打烊了,請他們買單離開,沒想到卻被打到頭破血流。

監視畫面中,可以清楚看到,幾名男子似乎起了爭執,接下來就看到,3個人追著1人打,有人急忙上前,想把雙方拉開,打的如此激烈,並不是雙方,有深仇大恨,而是顧客不滿餐廳打烊!

被打店員,原來動手打人的,是三名來自中國大陸的留學生,他們日前到濟州島這家餐廳用餐,一行人一吃就吃到凌晨4點,餐廳這時準備打烊,於是請客人結帳離開,結果三人不但拒絕離開,反而要店員上更多酒,遭店員拒絕後,三個人先開始語出威脅,接著就動手圍毆店員,一旁的人趕緊上前勸阻,並打電話報警。

警方趕到後,當場逮捕了滋事的兩名學生,另一名也動手的學生,因宣稱自已受傷,已被送往醫院,其實陸客在韓國滋事時有所聞,今年九月就有一群陸客,因用餐時自已帶酒遭到勸阻,而動手毆打餐廳員工,還推倒老闆娘導致她腦震盪,滋事的陸客後來全被逮捕,並被禁止出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