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7 13:59

百人團擠上吊橋 旅行社玩命!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市

位於新竹縣峨眉鄉的峨眉湖吊橋,每到假日總是吸引滿滿人潮,就怕發生危險,所以吊橋有人數限制,不過這個假日卻有民眾直擊,一間旅行社無視規定,讓原本只能50人通行的吊橋,一下子擠進了上百人,讓人擔心會不會讓吊橋負擔太大,造成危險。

放眼望去,眼前沒有美景,只有滿滿的人頭還有同行團員的美背,原本應該是要優閒的散步,怎麼像是在過年在年貨大街一樣,這麼擠,這裡是新竹縣峨眉鄉的峨眉湖吊橋,每到假日總是吸引滿滿人潮,但就怕發生危險,其實吊橋有人數限制,不過這個假日卻有民眾直擊,這個大浮洲發展協進會,讓原本只能50人通行的吊橋,一下子擠進了上百人,遠遠的就看到一大排人龍,擠在橋上,不禁讓人擔心。

會不會讓吊橋負擔太大,造成危險,民眾拍下影片PO上網路,網有認為,意外悲劇的發生,往往都是因為不遵守規定,若不想要發生意外,真的希望大家多點耐心,分批走,不但能享有觀賞美景的品質,還可以玩的安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