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03 21:06

失智嬤偷摘葉 女鄰長辱罵拖行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苗栗市一名女鄰長,不滿對面住的一名罹患失智症的91歲阿嬤,經常摘她家門口的盆栽樹葉,不但上門罵阿嬤,還動手把阿嬤從椅子上拉起來,拖到地上,造成阿嬤膝蓋和骨盆受傷,事後女鄰長自知理虧,登門道歉,不過阿嬤家人表示無法原諒!

婦人一進門,就對著老阿嬤大呼小叫,接著伸手抓老阿嬤,把阿嬤整個人從椅子上拉起來,再用力往地上拖,阿嬤站不穩,摔趴在地上,目擊的親友,趕緊把阿嬤扶起來,阻止婦人繼續施暴,91歲的老阿嬤,被這麼一拖,跌在地上膝蓋和骨盆都瘀青紅腫,走路一拐一拐的,對阿嬤動粗的是當地的女鄰長。

阿嬤有失智症,經常在家附近閒晃,喜歡去摘對面鄰長家門口的盆摘樹葉,但鄰長因此氣呼呼上門興師問罪,還失控動手拉扯阿嬤,女鄰長趕緊道歉賠罪,但身為鄰長理應敦親睦鄰,她卻為了一些盆栽樹葉,把罹患失智症的阿嬤拉倒受傷,阿嬤的親友,還無法接受道歉,已經帶阿嬤驗傷,保留法律追訴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