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01 20:44

撞車神智不清? 女駕駛大笑逃逸

蘇怡璇 何孟倫 報導  / 台北市

開車上路,真的很害怕碰到三寶!就有女駕駛在快速道路匝道前、緊急剎車,後車及時反應沒撞上去,沒想到女駕駛竟然後退撞後車,下車笑個不停、還肇事逃逸,讓後方的車主好傻眼。

台65線高架道路上,出現恐怖女駕駛,原本順順往前開,前車打右轉方向燈,卻突然切回來,駕駛在匝道前,又急踩煞車,後車駕駛受不了了,原本還沒事,沒想到前車駕駛,竟然打倒檔往後,更讓人傻眼的是,這女駕駛下車後,竟然還在笑,笑完之後他就上車開走,留下錯愕的駕駛,長按一聲喇叭。

事後車主也到警局報案,女駕駛肇事逃逸,而警方也根據車牌號碼,追查車主到案,同樣是女駕駛闖禍,從停車場斜坡上來,右轉後突然往右偏,撞上路樹,整台車側翻兩輪朝天,搖晃了兩下,就這樣卡著動彈不得,女駕駛在消防隊抵達前,自行從右側副駕駛座窗戶爬出來,高度太高,旁邊民眾幫忙攙扶他跳下來。

重回現場,停車場出口,多了分隔島的限制,路很窄,的確不好開,還有駕駛一次轉不過去,倒檔多迴了兩次,才順利離開,也難怪每台車經過這裡,速度特別放慢,開車上路,還是得小心再小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