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7 20:11

推土機追殺輾人 擊斃瘋狂司機

許哲瑜 編譯

大陸山西市區,去年發生一起推土機瘋狂撞車輾人,造成1死、20多傷的慘劇,如今畫面曝光,只見推土機破壞力強大,將前來圍捕的警車通通鏟開、輾壓,結果武警突擊隊出動,一槍將瘋狂司機擊斃,才結束這場驚魂。

一名男子狂奔,大型推土機卻在後頭猛追,隨時可能出人命,男子趕快跑向警方求救,這輛重達16噸的推土機,違規占用兩個車道非常危險,引起後方車主不滿下車理論,想不到推土機駕駛暴怒,開始在市區橫衝直撞。

它先是在十字路口高速轉圈,一路追著警車跑,接著又攻擊前來支援的警車,甚至還鏟到民眾轎車,嚇得乘客連滾帶爬地趕快逃命,推土機無視路上的電動機車,直接將車輾過造成騎士不幸身亡。

事態擴大警方束手無策,武警突擊隊全面出動,兵分四路進行圍捕,過程中推土機蛇行倒車,又差點撞倒路人,甚至還想衝撞遊覽車,情緒完全失控,一路上10幾輛車毀損,20多人受傷。

為了避免更多人員傷亡,突擊隊看準時機,距離30公尺,狙擊手一槍將瘋狂司機擊斃,救了遊覽車近三十條人命,結束這半小時的恐怖驚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