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23 21:02

龍膽石斑被凍死 200尾擺爛發臭

廖學賢 報導  / 雲林縣

海鮮餐廳常見的龍膽石斑,肉質鮮甜,深受饕客歡迎,但價格不斐,不過雲林有一處海釣場,被民眾拍下,200多隻龍膽石斑翻肚死亡,每一隻都有一公尺長,照理說可以賣得非常好的價錢,怎麼會放著讓牠死呢?因為散發的臭味讓附近民眾受不了才被發現,環保局找到業者,他說,之前寒流來襲,龍膽石斑陸續暴斃,他懶的處理,就把海釣場關了沒去管。

上桌囉,肉質彈牙的龍膽石斑魚,不管是用高湯簡單涮過,還是加料拌炒,都很甜美,深受顧客喜愛,這種魚不便宜,在養殖業屬高經濟價值,有斑中之王稱號,但看看雲林這個海釣場,這麼多龍膽石斑魚暴斃發臭,影響到附近民眾,大家都被臭到受不了。

循著臭味找來,才發現海釣場死了這麼多龍膽石斑沒處理,業者不知去向,要找到王姓業主,環保局循線找到業者,他坦承,因為之前寒流來,魚群大量暴斃,把魚屍打撈上岸後就丟著不管,依照廢棄物清理法,可以開罰最高六千元,已經要求業者,儘快清乾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