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01 19:31

爆胎還狂飆! 車主肇逃棄車落跑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真的是太離譜!高雄國道一號南下路段,有民眾目睹一輛自小客車飛快從他的車旁呼嘯而過,車快不要緊,但車子疑似爆胎,不過車主仍沿路繼續開,於是目擊民眾追上去想提醒車主時,才發現小客車連引擎蓋也凹了,連忙報警,而警方追查後發現,原來這台車稍早在國道已經連續撞兩台車,車主不但肇事逃逸最後還棄車逃跑。

民眾開在國道上,一輛轎車從他右邊呼嘯而過,不過下一秒,轎車的左前輪爆胎了,急往右切一個車道,目擊民眾本來以為車主應該是要找路肩停車,沒想到轎車卻一路往前開,就有民眾怕危險,還刻意示警,沒想到喇叭按了,轎車卻更加使命往前跑,民眾這時才發現轎車的引擎蓋也是凹的。

這真的是太誇張了,民眾趕緊報警,結果國道警察發現這輛車子居然被丟棄在交流道旁,一查才知道原來這台車之前就是先撞到其他兩輛車,且撞車後還肇事逃逸,只是沒想到過程中輪胎還爆胎。

可惡的車主不但連續撞車落跑,還企圖消滅撞人的證據,現在警方要從車籍資料找人,要這個危險駕駛盡快到案說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