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8 19:29

男欠檯費不付! 小姐撂人砍重傷

陳又寧 張榮恩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一名洪姓男子,去年叫傳播妹,結果積欠四萬塊檯費後避不見面,最近又找上這名傳播妹,表明會還錢,約她到板橋一間賓館碰面,但女子擔心孤身赴約被占便宜,偷偷聯絡三名友人陪同,結果洪姓男子出現後,疑似又想吃人豆腐不還錢,當場被女子埋伏的友人砍成重傷。

洪姓男子滿臉痛苦,因為頭包上紗布,腰部也綑了一大圈,救護人員趕緊將他送醫,但他還忍痛自己走上救護車。坐在床邊,頭部跟床上全是血跡,地上血濺滿地,27號他遭到設局砍殺,頭部腰部都遭到砍傷,因為先前洪姓被害人,去年找一名姜姓女子伴遊,積欠了四萬元卻沒打算還,最近又才找上女子說要還六千元債務,27號相約碰面,但女生怕吃虧早就找了三名友人當護花使者,男子一露臉沒打算還清債務,立刻被砍。

用手遮住雙臉,囂張氣燄全沒了,這3名嫌犯為幫姜姓女子出氣,砍人搶手機,6000元現金跟名牌包金項鍊,全部洗劫一空,如今全被依強盜殺人未遂罪嫌,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