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7 17:09

超摳「傳播公司」! 少女坐檯費全扣光

超摳「傳播公司」! 少女坐檯費全扣光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警方破獲一家「血汗傳播公司」,黃姓主嫌專門吸收少女當傳播妹。還會辦毒趴並提供毒品,再請旗下傳播妹前去服務客人。黃男儘管賺進鈔票,卻對少女制定嚴苛上班制度,不斷以遲到、曠職等名目,扣少女的坐檯費,一名少女說,她不但領不到錢,甚至還持續欠公司錢。

警方說,34歲黃姓男子的經紀公司成立3年多,他提供平台給其他經紀人,將傳播妹送往自助式KTV及釣蝦場,每次最少2千元,公司從中抽成600元,傳播妹實拿1千4百元,黃還訂制嚴苛上班制度,遲到1小時扣薪500元,2小時算曠職,扣3千元,若是遇假日扣5千元。一名花名「小可」的未成年少女指出,因為公司的扣薪罰錢的規定,讓她不但領不到坐檯陪酒的檯費,還持續不斷欠公司錢,只好坐檯陪酒還債。

小可曾逃至外縣市坐檯陪酒上班來還債,還一度考慮遠渡金門、澎湖等離島地區坐檯陪酒上班。她已記不清被扣薪的金額,只知目前還欠公司1萬元。而警方昨帶回黃姓主嫌等4人及未成年少女5名,並查獲「毒品咖啡包」15包,全案由高雄地檢署偵辦中。(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