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31 21:15

闖紅燈撞輕軌 駕駛驚慌再追撞

高燕泰 王美雅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輕軌列車發生交通事故!一名男子駕駛BMW轎車,經過路口,疑似闖越紅燈,車尾停在軌道上,結果被一列輕軌列車撞上,男子被撞後,一時慌張竟又踩油門,擦撞到另一輛車,自己隨後自撞路樹才停下來,幸好沒釀成傷亡,除了自己的車子撞壞,男子還得繳付雙倍的闖紅燈罰金,捷運公司也將向他求償。

T字路口的紅綠燈,變成紅燈,黑色的BMW轎車,闖過去,這時輕軌列車過來,煞車不及就撞上,行車記錄器更清楚,黑車子把車停在軌道上,結果列車一過來,就撞到車尾,被撞後車內男子一緊張,又踩油門,跟著擦撞另一輛轎車,最後自撞路樹才停下。

這起意外發生在上午10點左右,65歲何姓男子,經過高雄凱旋鎮興路口,疑似闖紅燈,車尾又停在軌道範圍內而釀禍,若肇責確定,將要付兩倍罰金5400元,男子除了自己的車撞爛,還波及另一輛轎車,而高捷也準備向他求償,列車車頭毀損的部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