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15 13:05

口角爆殺機 哥哥揮刀砍死妹妹

陳又寧 林志純 報導  / 台北市

真的是人倫悲劇!今天早上7點半,台北市南昌路一名51歲的陳姓男子,早上跟49歲的妹妹,在家大吵一架,沒想到男子精神不穩,一時激動,竟然到廚房拿起菜刀朝妹妹脖子砍殺,因為砍到動脈失血過多,不幸喪命。目前警方已經逮捕哥哥,正在釐清案情。

早上八點多,台北市南昌路驚傳凶殺案,救護車趕到沒多久,卻沒有傷患上車,因為女子已經氣絕身亡,沒過多久,警方也來了,員警將ㄧ名穿著拖鞋的男子,上銬帶上警車,因為稍早他竟然拿刀砍死自己妹妹。

就在15號早上七點半發生口角,51歲的哥哥直接衝去廚房拿菜刀,就往49歲的妹妹脖子砍,因為砍到動脈大失血,ㄧ刀斃命當場死亡,砍完人後還到浴室洗刀子,自己報案相當冷靜,鑑識人員拿著證物,走出大樓,台北市南昌路驚傳凶殺案,而且竟然是親生哥哥,拿刀砍死自己妹妹。

就在15號早上七點半發生口角,51歲的哥哥直接衝去廚房拿菜刀,就往49歲的妹妹脖子砍,因為砍到動脈大失血,ㄧ刀斃命當場死亡,砍完人後還到浴室清洗刀子,相當冷靜。

公寓內發生兇殺案,管理員不敢相信,平時也會打招呼,一把菜刀砍死了親生妹妹,也讓陳姓男子成了殺人犯,目前警方已經將他帶回警局,到底是什麼深仇大恨,要殺死自己的妹妹,還有待釐清,但不論什麼原因,都將被依殺人罪嫌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