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10 12:48

網戀高富帥 甜言蜜語詐熟女

潘潔瑩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一名46歲單身熟女,在臉書認識一名自稱德國籍的生技工程師,以照片加上甜言蜜語,塑造高富帥又癡情的假象,等熟女上鉤,謊稱自己投資的生技產品在非洲海關被扣押,熟女被愛沖昏頭,急著要匯款1000歐元,相當於女子一個月薪水給情郎,幸好銀行行員發現不對勁,找來警察勸說,女子才恍然大悟,差點落入愛情陷阱。

員警趕到銀行櫃台,46歲陳姓單身熟女,一頭捲髮神態著急,要匯錢救情郎,老經驗的員警叫女子先別慌,一個個問題越問越深入,要讓女子自己察覺不對勁,熟女一往情深,說在臉書上認識這名德國籍生技工程師,高富帥又對她噓寒問暖,雙方透過翻譯軟體互動,但男子謊稱他投資的化學藥品在非洲海關被查扣,向陳小姐求助。

陳小姐還堅信男友不會騙她,經過員警耐心勸導,陳小姐才恍然大悟,自己恐怕是落入了詐騙愛情陷阱,員警擔心女子隨後又會被洗腦,還教她如何封鎖對方。

特別的是,這名阻止詐騙的員警是警界新畫家,創作Q版的海笑法師,大受歡迎,警方提醒民眾,最近有國際詐騙集團在網路平台,鎖定單身高齡熟女假交往真詐財,女性上網交友要睜大眼睛,別為愛沖昏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