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不是高富帥 陸女網友崩潰大鬧

他不是高富帥 陸女網友崩潰大鬧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網路世界還是別想得太美好,大陸吉林省四平市一名23歲的女子小葉,在網路上認識一名「高富帥」男網友後,愛上對方,沒想到約出來見面後,小葉以對方和照片差距太大起爭執,小葉沒辦法接受,居然以跳樓、割腕、吞玻璃和吃安眠藥的方式來自殺,還好在警方的協助下,救回一命。

據陸媒報導,警方接獲線報趕到小葉打算跳樓的地方,發現她與一名男子起爭執,小葉對著男的大喊「你欺騙我」等等,警方見狀趕緊將2人拉開,安撫小葉,結果她拿起玻璃碎片與安眠藥往嘴裡塞,再拿另一塊玻璃割腕,警方見狀趕緊將她送醫。

小葉的家人說,女兒在網路上認識了一名33歲的男子陳鋒,他的外型和條件,據小葉母親敘述就是個「高富帥」,只是見到本人,完全不是「高富帥」,才會讓小葉崩潰。而陳鋒表示,他從未說過自己是「高富帥」,只是小葉還是覺得自己被騙了。(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