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27 20:20

童被擄疑遭猥褻 母報警控吃案

周大翔 報導  / 南投縣

南投警方被控吃案!一名2歲男童,在自家門口被陌生男子抱走,事後媽媽在男童的下體周圍發現有多處挫傷,懷疑男童遭到猥褻,媽媽兩度報警但警方卻沒有受理,甚至被員警質疑有精神障礙,事後負責處理的埔里分局坦承疏失,強調會對失職員警進行懲處。

2歲男童摟著媽媽不放,自從被陌生人擄走,回來後就變得安靜少話,很沒安全感,她說孩子的下體,有多處挫傷,懷疑他被擄走後遭到猥褻,男童從大腿到下體,多處不明挫傷,媽媽說,當天孩子在自家庭院,被2名男子帶走,媽媽和阿嬤四處找,最後在住家20公尺外,發現2名戴口罩的陌生男子抱著兒子,嚇得她們趕快搶回小孩。

對方心虛立刻騎車落跑,媽媽事後2度到轄區派出所報案,沒想到警察卻把她當成智能不足不受理,把報案人當成精障人士嗎,南投埔里分局坦承處理不當,警方強調沒有吃案,但第一線人員的態度,已經讓家屬不舒服,表示會進行懲處,但擄走男童的陌生人還沒到案,附近居民人心惶惶,擔心自家孩子是下個受害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