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05 21:59

擄女友愛犬凌虐 恐怖情人勒索!

陳君毅 報導  / 台北市

男女分手就分手,居然還拿狗威脅!有名越南籍女子和男友分手,沒想到男友竟然強行將她飼養的狗狗「多多」擄走,甚至要求女方要拿50萬元來贖回,由於交往時,前男友就常常虐狗,還曾打斷狗腿,讓她現在很擔心多多的安危,希望警方可以幫幫忙,把愛犬找回來。

和多多親密的黏在一起,對阮小姐來說多多就像是自己的孩子一樣,行影不離,沒想到前男友因為想和她見面,遭到拒絕,就將多多擄走,其實兩人還在交往時,前男友就常常會毆打家中狗狗,還打斷多多的腿,但就因為知道她愛非常愛狗,竟然把狗抓了要求拿贖金來換,這樣的說法阮小姐沒辦法接受,雖然多多是兩人一起買的,但對她來說多多就是她生命的依靠,被這麼威脅,阮小姐無奈報警處理,拿出幫多多訂製的項鍊,還來不及戴上多多就被抓走,現在她只希望多多能快點回到她的身邊,而目前警方也已經,依強制罪嫌傳喚這擄狗的前男友到案說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