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05 11:41

【午間搶先報】未繫安全帶遭攔 通緝犯開車逃

【午間搶先報】未繫安全帶遭攔 通緝犯開車逃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未繫安全帶遭攔 通緝犯開車逃】

未繫安全帶,竟然駕車逃逸!一名遭通緝一年多的毒品通緝犯,4號下午五點多,在中和忠孝街,員警發現男子未繫安全帶,上前勸導男子竟加速落跑,警方一路追了三公里,最後在新北環快上,用擊破器破窗將人拉下車,過程中員警的雙手都被玻璃割傷,還是忍痛將男子上銬帶回

【水電費喬不攏 房東追砍房客!】

台中一名房東,和房客因為水電費喬不攏,引發口角,房客出手朝房東的臉打一拳,房東不滿,加上有喝酒,竟然跑回家拿菜刀理論,他們在大馬路上追來追去,房東太太趕快出來勸架,場面驚險。

【川普今抵日! 展開12天亞洲行】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抵達日本,長達12天的亞洲五國之行,正式展開。他首先在駐日美軍基地,對將士發表演說,接著準備下午,要和日本首相安倍晉三,一起打高爾夫球。

【擁吻爆群架 警噴辣椒水制止】

新北市土城一間KTV,兩間包廂大批人馬,酒後情緒失控大打出手,警方辣椒水一噴才肯乖乖就範,衝突起因竟然是因為一對情侶,占用廁所走道忘情擁吻,擋住客人還嗆聲,才爆發衝突。另外,在新北市三峽一間卡拉OK店,深夜10點多,7.8名男子帶著17歲未成年上門消費,遇上警方臨檢不肯配合,還大飆三字經攻擊員警,噴辣椒水才順利壓制。

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 11:58華視主頻12頻道「午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