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4 12:00

拉米瑞茲擁抱合照 球迷大呼賺到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道奇隊昨天在台北的第二場比賽因雨取消,不少球迷失望不已,但晚間球星拉米瑞茲還是參加了球迷會,充分展現了熱情,和球迷又擁抱又合照,讓球迷們大呼賺到。

  週五晚間,拉米瑞茲參加了訪台唯一一場和球迷近距離接近的球迷會,由於場地的空間有限,加上保全人員嚴格控管,現場可說是擠成一團,主辦單位在活動前特別舉辦了一場MANYMANNY最像的活動,由球迷來自我裝扮,這位陳小姐雖然不是第一名,但卻獲得上台和MANNY擁抱的機會,MANNY更親了親她的臉,讓大家羨慕到不行。

  比賽因雨取消,不只球迷們覺得可惜,MANNY也覺得很遺憾,不過親和力十足的拉米最後又臨時決定要和在場的球迷們合影留念,稍稍彌補一下比賽取消的遺憾,至於沒看到球的觀眾,今天起一個月都可以選擇親自前往或是把票根和帳號用掛號郵寄給主辦單位,主辦單位會在一個月內全額退費,絕不影響觀眾的權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