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2 18:58

中職迎戰道奇 台北今夜好"棒"!

陳瑤琦 魏台復 報導  / 台北市

  道奇隊來台,拉米旋風也登陸台灣,這位超大咖球星超有親和力,不論代言活動或是在球場,完全沒半點架子,又是合照又是搞笑。晚間的比賽,兩隊選手也都是輕鬆看待,只希望給球迷們看一場精彩的比賽。

  代言花卉博覽會,拉米瑞茲突然衝下台幫球迷簽名,連主辦單位都嚇了一跳。道奇隊來台,身價超過兩千萬美金的拉米瑞茲是郭泓志和胡金龍之外,最受注意的焦點,但他超友善的態度,讓大家都很意外。來到天母棒球場,比賽還沒開始,現場的氣氛已經很HIGH,不但有濃濃的大聯盟味兒,更是眾星雲集,中華隊的三棒指定打擊陳金鋒難得開玩笑,要用輕鬆景心情來面對老東家。另一頭,內野手貝若亞則挑空檔當起了翻譯,幫老同鄉拉米瑞茲和記者溝通。拉米場邊搞笑,但是練球卻一點都不馬虎,大明星的架勢,可見一斑。晚間六點三十分,第一場友誼賽正式開打,到底誰厲害,謎底馬上揭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