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咖洋投! 賈西亞抵台加入中職

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 高雄市

  為了讓球隊能夠再次拿下總冠軍,中華職棒義大犀牛隊繼曼尼之後,再次重金禮聘大咖球員,來自美國大聯盟投手賈西亞,今天上午這位重量級的球星也抵達高雄,義大犀牛隊的高層全出來迎接,並當場交給賈西亞背號55號的球衣,根據球隊內部的消息,這一次賈西亞來台為犀牛隊效力,月薪比起以先前的曼尼高出三倍,一個月170萬新台幣。

  美國大聯盟強力投手,FREDDYGARCIA來囉,球團為他套上花圈這一刻開始,GARCIA也被義大犀牛隊套住了,不少球迷一早就到機場等候,為了能拿顆球讓這位球星簽名,FREDDYGARCIA帶著笑容,耐心的簽完一顆顆的球,說到這位FREDDYGARCIA,職棒生涯已經有156勝,FREDDYGARCIA是美國職棒大聯盟,的主力投手之一,曾經效力於休士頓太空人隊,西雅圖水手隊,還有紐約洋基隊等等。

  為了讓球隊再次締造佳績,義大犀牛隊以中華職棒史上,最高的月薪170萬元,重金禮聘FREDDYGARCIA加入,希望繼曼尼之後,以著FREDDYGARCIA的強投實力,再次帶起棒球熱潮,也能為犀牛隊再拿一座總冠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