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08 12:23

企業贊助 讓運動員無後顧之憂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羽毛球后戴資穎今年五連冠,高居世界排名第一,八月台北世大運也將代表中華隊出賽,運動選手能夠到世界各地比賽,除了國家的支援,還需要企業大力贊助,戴資穎15歲就加入本土銀行球隊,未來不打球了,還可以進入企業上班,讓選手無後顧之憂。

難得穿球衣還得上妝,戴資穎站在場上,打好燈光,握緊球拍,最擅長的羽毛球運動,要呈現在螢光幕上,參與贊助廠商的拍攝活動,是戴資穎訓練跟比賽以外的行程,從15歲加入企業球隊訓練營,也從學會打球到教人打球,戴資穎自己進步的同時,也熱心公益,而且有企業的支持,選手生涯能夠走得更長遠。

運動選手和企業合作,不但有正向積極的良好形象,對選手的照顧也更全面,戴資穎目前雖然是世界球后,但是球員生命應該也要有長遠規劃,退休後,企業安排球員任職,或是協助轉任教職,也就是這樣的火力支援,可以更加期待台灣第一個世界羽毛球后戴資穎,能夠在八月的台北世大運,火力全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