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柏敗訴後首度公開露面 嘆:沒有得到公平對待

安柏敗訴後首度公開露面 嘆:沒有得到公平對待 | 華視新聞
(圖/資料照片)

武廷融 綜合報導  / 美國

好萊塢影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和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的互告誹謗的官司結束後,安柏首度接受美國媒體採訪,並在預告片段中表示,他認為自己在社群媒體上沒有受到公平的對待。

首度接受媒體訪問 安柏控輿論不公

強尼戴普和安柏赫德的官司在6月2日以強尼戴普勝訴暫時告一個段落。在這場官司中,安柏的形象一落千丈,更在社群媒體遭到網友圍攻、嘲笑。而安柏首度接受《NBC電視網》的採訪,將於美國時間14日、15日晚間分成2集播映,在預告片段中,安柏認為自己在社群媒體中沒有得到公平的待遇,媒體的風向大多都偏向強尼。

安柏在公布的片段中表示:「就算你認為我罪有應得、就算你認為我在說謊,你也不能問心無愧的看著我,跟我說社群媒體上對我的評價是客觀的,也說不出這對我是公平的。」直指社群媒體上的輿論對她是不公平的。

庭外持續交鋒 強尼律師:判決不受媒體影響

對於官司目前的結果,安柏嘆道:「我不怪他們(陪審團)。我其實能夠理解,他(強尼戴普)是個備受喜愛的人物,人們覺得自己認識他,他是個很好的演員。」她認為她的敗訴是因為強尼比她更具影響力及受歡迎,陪審團受到社群媒體的風向,才導致她受到不公平的裁決。

然而前幾日,強尼戴普的2位律師也接受節目訪問,並在訪問中表示社群媒體在這場官司中沒有扮演任何角色,是由陪審團透過雙方證據而做出的決定。強尼的律師班哲明(Benjamin Chew)表示:「我的看法是,社交媒體沒有在判決下達中,扮演任何角色。這是一個由陪審團作出的決定,通過雙方呈現的證據,以及卡蜜兒說的,證據極其有力地支撐了戴普先生的說法。」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