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幕前近5年 "普通人"金城武亮相

消失幕前近5年 "普通人"金城武亮相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48歲的金城武是許多人心目中的男神,凡是他參與演出的電影、代言的商品、拍攝的照片總能吸引眾人目光,神隱近5年,金城武最近以留鬍子的造型,以普通人為題,登上中國時尚雜誌封面,從當年小鮮肉變大叔,依舊魅力無限,外傳他2017年主演的電影「風林火山」有望在今年上映,粉絲能進戲院一睹金城武的魅力。

好久不見的男神這回終於露臉了,神隱了近5年金城武登上中國時尚雜誌6月封面,僅只一張照片依舊展現超Man的型男大叔魅力,擺脫小鮮肉的形象改以鬍鬚造型登場,仔細看封面的下方標題普通人,因為對金城武而言,理想中的幸福不必奔著理想而去,而是過好「普通人」的生活。

藝人金城武說:「用一杯茶。」,或許就像他火紅茶飲廣告,用一杯茶的時間體會放鬆,藝人金城武說:「看見樂園。」又或者他為長榮拍攝的廣告,在稻田間騎腳踏車,在樹下乘涼享受那一息片刻的寧靜,廣告更帶動花東的旅遊金城武樹轟動一時,如今金城武的魅力再度席捲而來。

2017年金城武主演的風林火山,講述社會混亂的暗角,劇組更搭建1:1比例的銅鑼灣實景,整部片斥資高達近台幣15億,不過殺青後遲遲沒有上映,外傳2022有機會能在戲院登場,或許能夠再次親眼目睹金城武的演技魅力。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