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斯光年"有女女吻畫面 14國禁止上映

林芷揚 編譯

《玩具總動員》是不少人的童年回憶,而它的前傳《巴斯光年》即將上映,讓影迷相當期待。不過,因為動畫當中,有一段女同志接吻的畫面,在「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埃及、印尼等14個國家,禁止上映。對此,幫動畫配音的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等人,在出席英國首映會時,都表達了遺憾與失望。

迪士尼皮克斯動畫《巴斯光年》即將登場,由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塔伊加維提迪」還有「琪琪帕瑪」,獻聲配音,3人出席英國倫敦昨(13)日的首映會,氣氛熱鬧歡樂,但當談到《巴斯光年》,因為有女同志接吻的畫面,而無法在14個國家上映,「克里斯伊凡」難掩失望。

禁播國家之一,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當局表示,同志關係違反該國的媒體內容標準,而禁止《巴斯光年》上映的國家,還包含沙烏地阿拉伯、埃及、印尼、馬來西亞等等,紐西蘭導演塔伊加維提迪,我們希望有一天根本不必討論這個,可以自由看電影面不改色,根本不會去想哇好奇怪喔,這不奇怪,這很正常,也應該正常化,希望各界別用有色眼光看待,迪士尼也堅持不會刪修畫面,而除了已知的14個國家,《巴斯光年》能否在全球最大電影市場,同時也對同志素材,較為敏感的中國上映,還是未知數。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