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籃高手上映6天票房破億 想見你公開獨家片段催票

灌籃高手上映6天票房破億 想見你公開獨家片段催票 | 華視新聞
(中央社)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台北19日電)截至春節前,日本經典「灌籃高手」劇場版在台灣上映6天,票房正式突破億元大關;熱門台劇「想見你」電影版今天票房累積至9400萬,全台戲院明天起將在片尾公開台灣獨家片段。

「灌籃高手」漫畫以高中籃球為主題,從1990年在「週刊少年JUMP」連載至1996年,推出了31集單行本。電影版「灌籃高手:THE FIRST SLAM DUNK」由原作者井上雄彥擔任編劇與導演,盼以全新視角創作電影,賦予每個角色新的生命。上映後好評不斷,上映6天後,票房達到新台幣1億300多萬。

另外,「想見你」延續熱門同名台劇故事,主要演員柯佳嬿、許光漢、施柏宇也全員回歸,將時間軸拉回2009年,28歲的李子維(許光漢飾)遇見17歲的黃雨萱(柯佳嬿飾),隨著兩人關係穩定,黃雨萱卻於2017年迎來工作轉變,決定接下公司調派,也展開一段故事。

「想見你」上映後票房不斷累積,截稿前全台票房累積9400萬。為了感謝影迷支持,演員曾到台南發珍奶、西門町發紅包感謝影迷支持,之後也將到韓國宣傳。對於韓國見面會門票快速售罄,許光漢透過片商表示,「聽到韓國見面場次完售秒殺爆滿的消息很開心,謝謝你們支持我們,很想趕快去韓國見到你們,但請大家一定要支持正版,不要販售黃牛票。」

劇組今天同步表示,明天晚上起,全台戲院將在電影最後播放「想見你」台灣獨家片段,讓影迷看見更多屬於角色陳韻如、莫俊傑的故事。(編輯:屈享平)1120119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