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俗女新春大亂鬥 姚淳耀變白兔祝好彩頭

婆婆、俗女新春大亂鬥 姚淳耀變白兔祝好彩頭 | 華視新聞
(中央社)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台北19日電)公視推出新春特別企劃,找來「阮三个」、「俗女養成記」和「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等4組人馬,揪團辦新春運動會PK,更讓金鐘視帝姚淳耀「恥」力無限、化身白兔祝好彩頭。

除夕夜登場的「Super Run-俗婆阮運動大會」找來4隊人馬,展開新春世紀運動會,包含由楊貴媚、温貞菱、施名帥、胡宇威組成「阮三隊」;嚴藝文、謝盈萱、藍葦華、陳家逵組成「俗女隊」;鍾欣凌、黃姵嘉、許傑輝、邱凱偉組成「婆婆隊」以及苗栗烏眉國小的小朋友組成的「烏眉隊」。

姚淳耀更在運動大會上身兼多職,從活動主持人、賽事播報員到參賽選手,還穿上白兔人偶服裝為大家帶來好彩頭,甚至現場脫衣化身繽紛的「Teacher耀」帶大家熱身,性感模樣讓眾人笑到不行,一度讓嚴藝文笑到飆淚,鍾欣凌更忍不住問:「老師,你今天的羞恥心被狗撿走了對不對?」

而大年初一(1/22)起,製作單位加碼推出的全新企劃「阮三特工隊」,由楊貴媚領軍與施名帥、温貞菱、胡宇威,4人一起挑戰各種職人工作,蒐集福袋商品進行義賣做公益,義賣所得則捐給社福團體芒草心協會、旭海小學。

其中一站「阮三特工隊」來到台北天母知名麵包店學習手工吐司,連外場收銀機操作、銷售、顧客服務也要掌握。施名帥和胡宇威在內場揉麵團、做吐司;楊貴媚、温貞菱則負責外場工作。

當4人都逐漸上手時,楊貴媚卻不慎在操作吐司切片機時割傷手指,她坦言受傷瞬間彷彿被菜刀切到,並解釋是因誤會機器刀片位置,才不小心做了錯誤示範。所幸楊貴媚被帶去醫院包紮後,確認傷勢並不嚴重、不需要縫合,用2片木片固定住手指不會亂動,1個小時後便能返回工作崗位。

「阮三特工隊」接下來還前往彰化北斗香菜田,挑戰拔滿一大竹簍的新鮮香菜、新莊棒球場學習場務整理及啦啦隊專業應援、萬華的公益澡堂協助接待澡客,還在廟口擺起路邊攤招待街友、台北國際大飯店除了房務工作,就連修剪樹木、鋸樹通通包辦。

「Super Run-俗婆阮運動大會」將於除夕夜(1/21)晚上7時30分首播;「阮三特工隊」內容將從初一(1/22)開始至初五(1/26),連續5天晚上8時播出,均將於公視首播、網路同步直播。(編輯:屈享平)1120119

姚淳耀新春運動大會特企  穿兔偶裝當吉祥物
金鐘視帝姚淳耀(前右2)在新春特企「Super Run–俗婆阮運動大會」中身兼多職,還穿上白兔人偶裝充當吉祥物,為大家帶來兔年好彩頭。(公視提供)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傳真 112年1月19日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