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考量 北京環球影城宣布暫停營業

中央社  / 中國

(中央社記者邱國強北京26日電)因應北京疫情反覆,北京規模最大的遊樂區環球影城今天宣布,全區今天起暫時關閉,並將持續評估對營運的影響,「努力盡快」恢復營運。全區並展開「深度清潔消殺」及核酸檢測。

北京市近來疫情反覆,未見顯著降溫,各地防控措施仍然不減。目前尚不清楚北京環球影城是否有員工或遊客染疫,或是出現相關足跡。

綜合中國媒體報導,北京環球影城表示,因配合疫情防控需要,影城執行防疫相關要求,區內的環球影城主題公園、環球城市大道、環球影城大酒店和諾金度假酒店等設施,今天起暫時關閉。

北京環球影城並宣布,與此同時將持續開展一系列「深度清潔消殺」、核酸檢測等疫情防控相關工作。

北京環球影城指出,影城將持續評估這一措施對營運的影響,「努力盡快」恢復營運。至於後續最新的營運安排,園方將透過旗下各平台第一時間告知恢復的確切時間。同時將協助受影響的遊客進行退票或改期。(編輯:唐佩君)1111026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