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天團BTS驚天宣告 各自單飛不解散

陳又寧 彭冠霖 報導  / 南韓

南韓天團防彈少年團BTS,兩周前才到白宮,拜訪美國總統拜登,沒想到昨(14)日卻在Youtube節目說這些年感到疲倦,已經迷失了團體的方向,成員SUGA更說最痛苦的是寫歌詞,寫不出來,目前BTS決定將暫時停止團體的活動,集中心思在各自的專輯上,等於宣布「單飛不解散」,消息傳出也讓不少粉絲感到不捨。

BTS防彈少年團,在Youtube上釋出聚餐影片,7個大男孩一起小酌慶祝新專輯,不過話峰一轉,SUGA表示最難的是寫歌詞,我們必須有話想說,但寫不出來,你沒法抵抗,我必須寫出真實的感受,但好像是硬擠出來的感覺。

強調自己創作遇到瓶頸,寫不出歌的無力感,BTS面臨出道9周年,如今決定暫時休團,不只RM講到哽咽,J-HOPE更是難掩情緒,不斷用手帕擦眼淚,畢竟這等於宣布單飛不解散,未來更可能會搬離宿舍,強調只是暫時休息,未來還會再合體,只是兩周前BTS才去白宮,拜訪美國總統拜登,討論反亞裔的問題,更短暫出現在每日簡報會,與白宮發言人尚皮耶同台,BTS襲捲全球的強大號召力,大家都看的見,現在卻宣布暫時停止團體活動,可能也跟南韓的兵役問題有關。

像成員JIN,最晚在今年年底就必須入伍,未來BTS說雖然不會合體,但會以J-HOPE先推出Solo作品,也會繼續更新團綜奔跑吧防彈,大票的Army粉絲們也別太傷心。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