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話截圖被流出 高虹安:有違法疑慮不排除提告

對話截圖被流出  高虹安:有違法疑慮不排除提告 | 華視新聞
示意圖,非當事畫面。(圖/資料照)

中央社  / 新竹市

(中央社記者郭宣彣、王揚宇新竹市21日電)網紅四叉貓爆料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的對話截圖,質疑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下指導棋。高虹安表示,這是看圖說故事的抹黑,離職助理將立法院期間的截圖流出,有違反法律之虞,不排除提告。

新竹市選委會今天舉辦市長選舉候選人公辦電視政見發表會,高虹安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綠營側翼用對話截圖,嘗試想以看圖說故事抹黑,這樣子的發言沒有回應價值。

媒體追問,截圖內容是否為真,若有截圖證明、還算抹黑嗎?高虹安表示,是看圖說故事的抹黑,畢竟這已違反相關工作倫理,離職助理將立法院期間的截圖流出,甚至有違反法律之虞,會和律師討論,不排除提告。

對於高虹安近來的爭議,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今天也在立法院受訪表示,凡是高虹安走過的地方必留下痕跡、高虹安寄生過的都出問題,所以到最後用假里長支持,灌水、灌人頭。

柯建銘說,高虹安現在又推給新竹市議會副議長余邦彥,轉移焦點、逃避責任,而且把宣明智扯進來,「我相信邪不勝正,人在做天在看」。

對於柯建銘的批評,高虹安說,她一直尊敬柯建銘是政治界的前輩,但是柯建銘這2個月來的發言以及很多攻擊,已經失態。

高虹安指出,希望柯建銘不要變成如新竹市民所說的「第7名新竹市長候選人」,選情似乎比民進黨候選人沈慧虹還要告急,以致於不停發出極端的言論;她仍尊重柯建銘是前輩,但也希望可以「適可而止」。(編輯:唐聲揚)1111121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